噢噢...
我不會用這個打啦
打出來都不是我想的樣子
有點難控制
不過我還是不氣餒再打一次啦T_T


今天chie難得想到我的網誌
其實常常想要寫
不過又怕寫了.....就不符合我天蠍低調的個性啦!!!
事情都被大家知道怎麼行>///<


既然今天chie心情不錯 日子又特別
就來寫一下好囉~~
感覺有點亂來^^"
不過我很有誠意了啦
而且我想睡了..zZz..


至於下一篇是幾時會出現咧?
可能是明年生日吧...|||
因為........chie是懶惰鬼啊~哇哈哈...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