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
我不會用這個打啦
打出來都不是我想的樣子
有點難控制
不過我還是不氣餒再打一次啦T_T
今天chie難得想到我的網誌
其實常常想要寫
不過又怕寫了.....就不符合我天蠍低調的個性啦!!!
事情都被大家知道怎麼行>///<
既然今天chie心情不錯 日子又特別
就來寫一下好囉~~
感覺有點亂來^^"
不過我很有誠意了啦
而且我想睡了..zZz..
至於下一篇是幾時會出現咧?
可能是明年生日吧...|||
因為........chie是懶惰鬼啊~哇哈哈...
噢噢...
我不會用這個打啦
打出來都不是我想的樣子
有點難控制
不過我還是不氣餒再打一次啦T_T
今天chie難得想到我的網誌
其實常常想要寫
不過又怕寫了.....就不符合我天蠍低調的個性啦!!!
事情都被大家知道怎麼行>///<
既然今天chie心情不錯 日子又特別
就來寫一下好囉~~
感覺有點亂來^^"
不過我很有誠意了啦
而且我想睡了..zZz..
至於下一篇是幾時會出現咧?
可能是明年生日吧...|||
因為........chie是懶惰鬼啊~哇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