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區:
謝謝細心的vam買了我最近愛的東西給我
也在期中考要閉關的時候 抽出時間陪我吃飯
還不小心喝了綠奶~哈
你有進步哦!:p
謝謝貼心可愛的室友們 給我午睡後的驚喜
還有圓了我的一個夢......裙+靴
害羞的chie不知到幾時才會讓他們一起亮相
不過心裡有很期待哦!
也謝謝班花學妹跟靦腆同寢學妹
一起把我餵飽飽
感謝美麗的珮珮豬
從家裡到學校的路途中
爲我提著大包小包停留在台北車站
雖然一路上瘋狂撞人撞東西
但還是幫我慶生陪我吃我想吃的豬排飯
還有所有祝福我的人 謝謝你們^^
-----------------------------------------
心情區:
其實我真的不愛高調 但是低調有時讓我覺得寂寞
我不能強調 不能宣布
沒有人禁止我 是我把自己綁住了
在很多方面都是降 我也跳不出來
我記得I是有某些特徵跟我一樣吧
在某些人眼中或口中 太平凡或有得罪
但是我們在彼此眼中 應該是能互相理解的
才會有到現在不錯的友誼吧
我不喜歡斤斤計較
所以我也不喜歡這樣的人
但是當我在氣別人愛計較的同時
是否我也正在當自己討厭的人??
今天的心情像在洗三溫暖
期待 高興 期待 失望 生氣 滿足
我不要這麼起伏啦 降怎麼優雅><
希望下次po 是歡樂的一篇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