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靴
然後室友送了裙
再來是自己ㄍㄧㄥ了很久後突破性的穿著去上課
感覺挺不賴
接著就開始自己買起裙來
還為了裙買好配的上衣
然後就覺得........
配裙子好活潑唷!!
還有點成熟...>///<
我以前是在不敢穿個什麼勁啊.......
(其實一方面是害怕改變
一方面是我本身沒有本錢的問題啦...= =)
現在我都不管啦~
買裙好黑皮
買衣服也好黑皮~
ya~
然後室友送了裙
再來是自己ㄍㄧㄥ了很久後突破性的穿著去上課
感覺挺不賴
接著就開始自己買起裙來
還為了裙買好配的上衣
然後就覺得........
配裙子好活潑唷!!
還有點成熟...>///<
我以前是在不敢穿個什麼勁啊.......
(其實一方面是害怕改變
一方面是我本身沒有本錢的問題啦...= =)
現在我都不管啦~
買裙好黑皮
買衣服也好黑皮~
ya~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