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問卷!
這麼漏漏騰~
還逼人家一定要填
奇怪耶!!
誰規定我給你抽到就一定要填啊
你說啊你說啊!!(衝去質問)
為啥回家明明就不會快樂
我每個禮拜還是會想回家...
應該是因為我記性差吧= =
今天在家看電視
轉到SBL..
想起高中為田壘瘋狂過一陣子
不過這熱度超過就滅了
持續幾個月而已吧= =
很想知道
是因為我真的不會對任何人或事有很大的興趣
還是因為後來我看到的比賽他都表現很差= =
吼吼吼..天氣不好不想逛街啦><
不過時間到了還是會想吃宵夜....^^"
胖叔叔~~
等我哦~
我等下就會整裝完畢冒著冷風去找你啦~~^+++++^
這麼漏漏騰~
還逼人家一定要填
奇怪耶!!
誰規定我給你抽到就一定要填啊
你說啊你說啊!!(衝去質問)
為啥回家明明就不會快樂
我每個禮拜還是會想回家...
應該是因為我記性差吧= =
今天在家看電視
轉到SBL..
想起高中為田壘瘋狂過一陣子
不過這熱度超過就滅了
持續幾個月而已吧= =
很想知道
是因為我真的不會對任何人或事有很大的興趣
還是因為後來我看到的比賽他都表現很差= =
吼吼吼..天氣不好不想逛街啦><
不過時間到了還是會想吃宵夜....^^"
胖叔叔~~
等我哦~
我等下就會整裝完畢冒著冷風去找你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