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賭氣的這麼做了
不知道會是誰先發現
也不知道會有什麼後果...
我只是希望能得到多點在乎
我眼中的you 是多麼的自私...


是一物剋一物嗎 我的跟你的真實
在你面前 我想我怎麼都偽裝不了
因為再怎麼想隱藏
最後我都會輸
然後不知道其實很細心的你...發現了沒?


我討厭你!我討厭QQ!!
QQ讓我看自己不順眼
讓我覺得自己很醜
讓我不能像我嚮往的那種型
為什麼你不能聽話一點 = =


現實還是很殘酷的
我很幼稚的計較別人不在乎的事
讓自己難過 讓自己傷心
然後在經過時間的驗證後
更傷心 更難過

我想聽你的 vam...
可是我還是先哭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