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vam在回宿舍的路上
不小心發生了小小的車禍..

我這人對於誰對誰錯沒什麼fe~
就先不論這啦~

想要說的是..
緊急煞車後我快跌倒時..
因為那個...應該是慣性吧?!...||
所以身體往前傾
阿結果兩個人都摔下車
然後我就壓在vam身上.....|||

不過我有很勇敢!
慌亂中趕緊站了起來!
還拉了vam一把.......哼哼~(得意)

嗯....其實...

其實........

是因為我站起來的時候壓了他一下啦><"

難怪我覺得倒下去時也沒什麼大不了
因為"地板"軟軟的...
難怪起來的時候覺得手摸到的地方也軟軟的....
因為我壓的是他的厚厚大衣啊^^"
有點愧疚所以趕快拉他~噗...
這是個小秘密
膽小鬼chie還不敢跟他說啦.......^^"


還有後來vam問我哪裡受傷
我說兩腳膝蓋
他想說怎麼會是兩腳咧 明明往左邊倒...
這也還~~~是因為...
chie就很安穩的整個壓在他身上啊^^"
呵呵呵呵呵..........||
(vam:難怪我跌倒的時候想說怎麼爬不起來......= =+)


不過vam的雞腿形照後鏡又斷啦~
有多災多難耶...
你下次自己做一支塑膠的~
上面貼錫箔紙混過去好了啦
不然要一直花錢再裝回去...
這主意如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