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忘了    我居然忘了!!!!!
打電話給我第二個親愛的媽........
現在想起已經來不及了
老人家不會像我這樣晚睡的><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了想你 除了愛你
woo 我什麼什麼都願意
翻開日記 整理(打開)心情
woo 我真的真的想放棄
你始終沒有愛過 你在敷衍我
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
我真的感到力不從心 無力繼續
這感情 不值得我猶豫
不值得我考慮 不值得我愛過你
這種回憶 不值得我提起
不值得想起 不值得哭泣
這段感情 早就應該放棄
早就不該讓我浪費時間找奇蹟
這樣的你 不值得我恨你
不值得我為你而壞了心情 huh~
我決定不為你而灰了心
放棄愛你
我決定不為你而灰了心
為你而放棄愛情
不為你而灰了心
我決定不為你而灰了心
放棄愛你

---------------------------------------------------------------------

這是我今天看電視聽到的合唱歌曲
噢~~怎麼這麼好聽~~~~~~~~~~~~~~
第一句旋律出來就整個愛上它啦!
雖然歌詞很悲
但是邊聽我的身體就邊想左右搖了:p
很舒服的感覺~
如果歌詞是走甜蜜路線
我要給滿分!!!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痛
好痛
我的胸腔又快被震破了
你嘛幫幫忙....跳慢點....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03 Sat 2008 23:44
  • 嗯災

怎麼最近這麼愛講話....

昨天去幫張老師代資源班的課
還好之前就在他隔壁班實習
對學生們也有基本了解
上起課來還挺輕鬆的
最重要的是!!
一次最多才四個學生
哦~全都能顧到的感覺真好~
也因為學生能力不同
給的協助程度跟時間分配上有考驗到我的專業XD
開心~~~~
本來以為感覺會很怪的
因為就在我的輔導老師對面上課
怕他偷偷注意我給我打分數:p
不過從以前是實習生身份跟在輔導老師身邊學習
到現在變成代課老師在輔導老師對面一起進行教學
感覺很奇妙
但我有提醒自己:我是老師!
不是臨時被請來的實習老師~要有威嚴!!
從張老師留給我的紙條裡
感受到很多東西
雖然事前都沒溝通過教學內容
他留的字也不多
但是清楚的交代了學生的能力與可能發生的狀況~該如何處理
上課進度與方法簡單明瞭
可以利用的教學資源
學生須達到的標準
聯絡簿交代事項
........
原來在代課的過程中
也可以從不同老師身上學到很多
有收穫就開心~~~^++++++^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宋屋國小認識一下環境
以後偶爾要去幫忙
整個班級環境跟教學就是不一樣
不得不說~咱們家的老師是紅牌呀!!!
難怪想進去的學生還得排隊...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01 Thu 2008 01:34
  • 澆熄


可以給我多點鼓勵嗎
不喜歡...我的努力是為了別人的眼光
不喜歡...依你們的想法非怎樣不可
這樣只會逼得我喘不過氣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30 Wed 2008 02:05

說了就要做到唷
我會期待著呢:)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結束囉~我的兩天代課
當班導是真的挺累的(尤其是要我早起:p)
以前只是在老師旁邊幫忙盯一個學生~都可能顧不來了
這次我要自己帶整組....
嗯~挑戰挑戰!
檢討時間
本來對自己沒什麼信心的~第一天也教的亂七八糟
低組學生能力落差太大..想分組教又想挑戰一起上課
加上老師的單元主題:台灣!!噢~kill me~~
連自己住中壢都不一定知道了哪來桃園哪來台灣XD
我個人覺得...教學單元不是很符合學生的經驗啦
老師指定的小活動   也不太跟生活結合
我認為或許可以花點時間去詢問家長或參訪生活環境
不過~實在的人(像我:p)就知道...這只會是美好的理想~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果然不適合早睡= =
今天~我一點多就開始準備睡覺哦!!!
大概兩點就睡啦~
結果......
我現在眼睛睜大大的蹲在電腦前怨嘆的PO文章......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u~謝謝你耶!
我差點就直接跳海了XD
沒想到我也有像脫韁野馬的時候
還好我的理智贏了!!!
有人向我伸出援手的感覺~~
救命恩人
不管怎樣
都該請你一餐的:p
(其實只是愛吃的我們的藉口吧)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20 Sun 2008 22:49
  • 無解

不舒服
它一直不停地跳
它不累 我都累了
哈囉~
請問你怎麼了?
你在擔心什麼呢
還是你認出誰來了嘛.......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來來......噢~停停停~~
我們劃一條線在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遊戲規則呢~很簡單
不可以超線
犯規的人要被處罰
處罰你...難過失望好了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