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11 Sun 2008 23:27
-
歐買尬
- May 10 Sat 2008 22:58
-
夢飛船-不值得
除了想你 除了愛你
woo 我什麼什麼都願意
翻開日記 整理(打開)心情
woo 我真的真的想放棄
你始終沒有愛過 你在敷衍我
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
我真的感到力不從心 無力繼續
這感情 不值得我猶豫
不值得我考慮 不值得我愛過你
這種回憶 不值得我提起
不值得想起 不值得哭泣
這段感情 早就應該放棄
早就不該讓我浪費時間找奇蹟
這樣的你 不值得我恨你
不值得我為你而壞了心情 huh~
我決定不為你而灰了心
放棄愛你
我決定不為你而灰了心
為你而放棄愛情
不為你而灰了心
我決定不為你而灰了心
放棄愛你
---------------------------------------------------------------------
這是我今天看電視聽到的合唱歌曲
噢~~怎麼這麼好聽~~~~~~~~~~~~~~
第一句旋律出來就整個愛上它啦!
雖然歌詞很悲
但是邊聽我的身體就邊想左右搖了:p
很舒服的感覺~
如果歌詞是走甜蜜路線
我要給滿分!!!
- May 03 Sat 2008 23:44
-
嗯災
怎麼最近這麼愛講話....
昨天去幫張老師代資源班的課
還好之前就在他隔壁班實習
對學生們也有基本了解
上起課來還挺輕鬆的
最重要的是!!
一次最多才四個學生
哦~全都能顧到的感覺真好~
也因為學生能力不同
給的協助程度跟時間分配上有考驗到我的專業XD
開心~~~~
本來以為感覺會很怪的
因為就在我的輔導老師對面上課
怕他偷偷注意我給我打分數:p
不過從以前是實習生身份跟在輔導老師身邊學習
到現在變成代課老師在輔導老師對面一起進行教學
感覺很奇妙
但我有提醒自己:我是老師!
不是臨時被請來的實習老師~要有威嚴!!
從張老師留給我的紙條裡
感受到很多東西
雖然事前都沒溝通過教學內容
他留的字也不多
但是清楚的交代了學生的能力與可能發生的狀況~該如何處理
上課進度與方法簡單明瞭
可以利用的教學資源
學生須達到的標準
聯絡簿交代事項
........
原來在代課的過程中
也可以從不同老師身上學到很多
有收穫就開心~~~^++++++^
昨天去幫張老師代資源班的課
還好之前就在他隔壁班實習
對學生們也有基本了解
上起課來還挺輕鬆的
最重要的是!!
一次最多才四個學生
哦~全都能顧到的感覺真好~
也因為學生能力不同
給的協助程度跟時間分配上有考驗到我的專業XD
開心~~~~
本來以為感覺會很怪的
因為就在我的輔導老師對面上課
怕他偷偷注意我給我打分數:p
不過從以前是實習生身份跟在輔導老師身邊學習
到現在變成代課老師在輔導老師對面一起進行教學
感覺很奇妙
但我有提醒自己:我是老師!
不是臨時被請來的實習老師~要有威嚴!!
從張老師留給我的紙條裡
感受到很多東西
雖然事前都沒溝通過教學內容
他留的字也不多
但是清楚的交代了學生的能力與可能發生的狀況~該如何處理
上課進度與方法簡單明瞭
可以利用的教學資源
學生須達到的標準
聯絡簿交代事項
........
原來在代課的過程中
也可以從不同老師身上學到很多
有收穫就開心~~~^++++++^
- May 01 Thu 2008 23:57
-
另一群需要愛的孩子
- Apr 29 Tue 2008 21:04
-
早起的收穫-豆漿真好喝
終於結束囉~我的兩天代課
當班導是真的挺累的(尤其是要我早起:p)
以前只是在老師旁邊幫忙盯一個學生~都可能顧不來了
這次我要自己帶整組....
嗯~挑戰挑戰!
檢討時間
本來對自己沒什麼信心的~第一天也教的亂七八糟
低組學生能力落差太大..想分組教又想挑戰一起上課
加上老師的單元主題:台灣!!噢~kill me~~
連自己住中壢都不一定知道了哪來桃園哪來台灣XD
我個人覺得...教學單元不是很符合學生的經驗啦
老師指定的小活動 也不太跟生活結合
我認為或許可以花點時間去詢問家長或參訪生活環境
不過~實在的人(像我:p)就知道...這只會是美好的理想~
當班導是真的挺累的(尤其是要我早起:p)
以前只是在老師旁邊幫忙盯一個學生~都可能顧不來了
這次我要自己帶整組....
嗯~挑戰挑戰!
檢討時間
本來對自己沒什麼信心的~第一天也教的亂七八糟
低組學生能力落差太大..想分組教又想挑戰一起上課
加上老師的單元主題:台灣!!噢~kill me~~
連自己住中壢都不一定知道了哪來桃園哪來台灣XD
我個人覺得...教學單元不是很符合學生的經驗啦
老師指定的小活動 也不太跟生活結合
我認為或許可以花點時間去詢問家長或參訪生活環境
不過~實在的人(像我:p)就知道...這只會是美好的理想~
- Apr 24 Thu 2008 06:46
-
大家早.......|||
- Apr 23 Wed 2008 21:49
-
好家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