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最近這麼愛講話....
昨天去幫張老師代資源班的課
還好之前就在他隔壁班實習
對學生們也有基本了解
上起課來還挺輕鬆的
最重要的是!!
一次最多才四個學生
哦~全都能顧到的感覺真好~
也因為學生能力不同
給的協助程度跟時間分配上有考驗到我的專業XD
開心~~~~
本來以為感覺會很怪的
因為就在我的輔導老師對面上課
怕他偷偷注意我給我打分數:p
不過從以前是實習生身份跟在輔導老師身邊學習
到現在變成代課老師在輔導老師對面一起進行教學
感覺很奇妙
但我有提醒自己:我是老師!
不是臨時被請來的實習老師~要有威嚴!!
從張老師留給我的紙條裡
感受到很多東西
雖然事前都沒溝通過教學內容
他留的字也不多
但是清楚的交代了學生的能力與可能發生的狀況~該如何處理
上課進度與方法簡單明瞭
可以利用的教學資源
學生須達到的標準
聯絡簿交代事項
........
原來在代課的過程中
也可以從不同老師身上學到很多
有收穫就開心~~~^++++++^
- May 03 Sat 2008 23:44
-
嗯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