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18 Sat 2008 23:14
最近輔導室整個喜氣洋洋
有三位特教老師要結婚 有兩位老師要生北鼻(跟上面三位沒有重複哦XD) 也太巧了一點!!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27 Sat 2008 10:29
你要來可以 但是 不要選假日啦!!!
吼~~~~~~
是不知道假日對上班族來說 是很珍貴的嗎!!!!
不要再浪費我的假日了~~\ _______ /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我在電影院偷偷掉淚的情書內容
每看一次就感動一次
決定把它留下來當做紀念:p

    一九四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友子,太陽已經完全沒入了海面 我真的已經完全看不見台灣島了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讓三年級的小順(MR)跟五年級的小瑋(肢障)一起上課
沒想到這樣的組合給了我一個考驗...
小的一看到大的~居然當人家的面說~他怎麼這麼小?
之後還有一連串的問題
ex 他的腳好奇怪~怎麼這麼長~他的字好醜= =
我承認我一時不知道怎麼堵住他的嘴
腦中跑過幾百種勸導的方法但也沒講出半個來
因為小瑋的媽媽在旁邊    臉色鐵青
小瑋的臉也垮了下來
我....也嚇傻了= =
當下沒來得及處理
但之後這件事一直在我腦中盤旋    揮之不去
今天的小小震撼教育    讓我反省很久
下次要展現專業來\_/
第二件~也讓我感觸良多的事...
是下午資源班附近一片安靜時
有個老師上自然課的聲音引起我的注意    因為師生互動超好的樣子
我就跑去門外偷聽XD
嗯~~~~原來是鄭老師    他非常幽默~隨便講一句話    學生就笑翻XD
但是並不離題唷!是在教種子跟果實的分辨...
而且學生大笑完後    老師一開口    學生馬上又安靜下來(可能很想聽老師的下一句話吧:p)
重點是....下課鐘響後    大概有一半學生圍繞著要走回辦公室的鄭老師
每個學生都蹦蹦跳跳的叫老師老師    我覺得很像母鴨帶小鴨    哈
等這群人從我教室門口走過去約一分鐘後    又聽到兩個小女生說~快走~我們去找周杰倫老師!!XD
看到這種盛況~先是想知道~他怎麼能這麼成功
後來想到自己家的學生....想要有這種母鴨帶小鴨的盛況發生在我身上    難囉!!
不過...畢竟術業有專攻嘛~各有各的好
比如...誰能像我們家的自閉憨的可愛呢^++++++^
告訴自己
不急著去羨慕別人有的
看看自己擁有什麼    先懂得珍惜    才能再想要求更多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勇敢的歌哦! 歌詞有寫到我心坎裡:p

壞習慣 維持好幾年
每次被你傷了 裝作沒感覺
在一起久了 什麼都隨便了
心就這樣慢慢 被忽略
連要回家都看你心情
什麼都是你說了才算
夜涼如水我忽然清醒
體貼還不如一些任性
請讓我一個人走路回去 
我說我可以就是可以
你真的不用表現擔心
就省省力氣
我決定不再等你決定
我決定今夜想想自己
我決定偶爾也試著去懷疑
是否你的決定我都只能 同意
我不怕 這樣的結局
至少該怎麼做 我自己決定
再如何傷心 都最後一次了
天在破曉之後 最美麗
同個路口同一片天空
發現我已不會捨不得
在終於釋懷的那一刻
找回了久違的快樂
請讓我一個人走路回去
我說我可以就是可以
你真的不用表現擔心
就省省力氣
我決定不再等你決定
我決定不再等待續集
我決定要在天亮之前 冷靜
讓所有情節從此凍結在 這裡
就讓我一個人走路回去
我說我可以就是可以
你真的不用表現擔心
就省省力氣
我決定不再等你決定
我決定不再等待續集
我決定要在天亮之前 告別
這一段全心全意佔有的 記憶
---------------------------------------------------------------
我說     不要再委屈自己了
讓自己堅強     給自己快樂 
會有另一片天空的...
就像吳阿莉一樣XD(爆料)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22 Fri 2008 23:08
  • @@

 我要先聲明    現在版面這麼亂    不是我用的XD
最近系統怪怪~大家多包涵齁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6 Sat 2008 13:08
  • 清涼

昨天剪去了我一頭亂髮
變成俏麗短髮路線XD

這好像是我二十幾年來第三次剪短
第一次是小二~被抓去剪~邊剪邊哭XD
第二次是升國中~邊剪邊皺眉
第三次是昨天~自己很雀躍地跑去剪~邊剪邊期待    哈
誰叫這夏天實在是太熱了呢
我光靠流汗就能減肥了!有沒有誇張~~


回家後本來想要給我媽一個震撼彈
因為我完全沒有報備~
結果呀........

我發現我的觀察力差真的是遺傳到我媽啦!!!
我一臉笑意把在沙發上睡著的他叫醒~

媽:(看了我兩眼)你幾點回家的啊?

趣:十點吧~(眼巴巴望著她)

媽:哦~我都沒聽到(看了我一眼~然後起身坐直看電視)

趣:..........你有發現我跟平常有什麼不同嘛?

媽:(上下打量)你新買的衣服啊?

趣:吼~~~我的頭毛啦!!!XD

媽:噢對呀~你看我早叫你剪了~多清爽啊!#$%&$(*^

哈哈哈~各位朋友們~以後我觀察力不好的話~請別怪我唷~有原因的!

繼昨天豆干小姐之後    加上今天的俏麗

我要變成俏麗豆干小姐了:p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是簡阿芬生日
我上PTT找了一家完全沒有負評的店─春風咖啡館

我不是個很善言詞的人
只能說~這家店很用心    很真材實料    很熱情    很可愛    很溫馨    很有個性    很輕鬆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暑假的忙碌總算是告一小段落
我要出去玩了~噢耶噢耶

經歷了一些事    覺得自己長大很多
跌倒了    才得到教訓
告訴自己下次不想要這樣了
不過多走的這一點路
現在想想也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這過程中讓我看到更多更廣
以前因為沒有闖過而存在的反骨
現在被磨圓了一點    被說服了XD
雖然痛~但是很值得...
原來要當箱子也不是這麼容易的
我承認我沒有那個臉
所以決定放手一博
我想贏    身邊也有貴人
但是不能贏得讓人不服氣
所以告訴自己    今天的表現    要比好還要更好!
還好今天做到了
連門外漢都分得出高下....
今天很開心    用自己的努力得到一份工作
好像變成大人一樣
經過這次考試呢
小趣的心得是..........
考代課原來不簡單耶= =
還有呢
既然要贏    就要贏得很漂亮!
下一次    也要這樣!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6 Sat 2008 16:03
  • UNO!!

吳阿莉叫我來寫網誌
所以我來了XD
不知道要寫什麼嘛~
因為最近過得很愜意啊
總不能天天寫遊記?:p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辛苦了.....
這段時間 我想就算沒有聯絡    大家也是心繫著彼此的消息吧
看著有人進複試或著公布榜單時    緊張的程度跟在看自己的一樣
失望 可惜 羨慕 懊惱    各種複雜的心情一直揮之不去
不敢過度關心    怕只會給彼此壓力
不敢深切問候    怕大家壓抑已久的情緒爆發
好想念大家    想給大家一個深深的擁抱    然後盡情釋放淚水...
呼    我無聊碎碎念而已啦
這場硬仗還沒結束    我們手牽手    一起再加油哦!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才經歷一次比賽而已
就遍體鱗傷
不知道還有沒有心力繼續呢
或許也是從頭到尾沒有打心底尊重這場比賽
所以我不在乎他    他也不在乎我
一翻兩瞪眼XD
沒有打不死的決心
只奢望能站在遠處
雙手交叉在胸前
事不關己的冷眼看待
我想我還沒有長大
也不想長大
太多的事讓我這需要條理的腦筋轉不過來
秀逗了
還好
我不孤單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