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勇敢的歌哦! 歌詞有寫到我心坎裡:p


壞習慣 維持好幾年
每次被你傷了 裝作沒感覺
在一起久了 什麼都隨便了
心就這樣慢慢 被忽略

連要回家都看你心情
什麼都是你說了才算
夜涼如水我忽然清醒
體貼還不如一些任性

請讓我一個人走路回去 
我說我可以就是可以
你真的不用表現擔心
就省省力氣

我決定不再等你決定
我決定今夜想想自己
我決定偶爾也試著去懷疑
是否你的決定我都只能 同意


我不怕 這樣的結局
至少該怎麼做 我自己決定
再如何傷心 都最後一次了
天在破曉之後 最美麗

同個路口同一片天空
發現我已不會捨不得
在終於釋懷的那一刻
找回了久違的快樂


請讓我一個人走路回去
我說我可以就是可以
你真的不用表現擔心
就省省力氣

我決定不再等你決定
我決定不再等待續集
我決定要在天亮之前 冷靜
讓所有情節從此凍結在 這裡

就讓我一個人走路回去
我說我可以就是可以
你真的不用表現擔心
就省省力氣

我決定不再等你決定
我決定不再等待續集
我決定要在天亮之前 告別
這一段全心全意佔有的 記憶

---------------------------------------------------------------

我說     不要再委屈自己了
讓自己堅強     給自己快樂 
會有另一片天空的...
就像吳阿莉一樣XD(爆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