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很多事 記一下好了
正經的
宋屋特教班代課 不熟學生能力時真的很ㄘㄨㄚˋ
不過可能是被訓練過吧 還蠻快上手的
連隔壁老師也不禁抬頭看看為啥我這邊這麼歡樂XD
相較之下~2班的狀況就差了點
學生秩序真的不一樣
老師的威嚴也非常重要!
牛哥哥願意去幫忙顧小朋友吃午餐~好棒!
給你一張笑臉^^
不過...牛哥哥~劉哥哥~傻傻分不清楚XD
堅持:
好手好腳的~一定要自己吃飯
不要為了趕時間就讓學生失去練習的機會~這樣他一輩子都不用會!
嗯~學到代課要找半天的
這樣比較划算XD
不正經的
方向感不好很有趣~不知道到底是被誰拉著走
山上夜景很美~草漯的夜景也很水
我的屁屁對坐墊軟硬沒什麼fu~
還是一樣~很愛聽人家唱歌
雖然書店是最危險的地方但還是不知死活的去了!!
看到陰沉又黑的人要把他車牌記下來!!XD
比較省錢的看電影方法~也很不錯哦!
我說的墊角石不是書局哦~是便宜的生活館:p
當大器趣比較快樂~不過偶爾還是要計較一下的
那香味到底是什麼~我也要><
好吃的
老阿伯豆干~超入味的啦!!!重點是我會找路唷:p
夜市潤餅噢!!!!!超好吃~~
馬鈴薯薯條~好綿好酥
甜不辣~酥得不像話啦XD
涼麵~QQ又香香的~好吃!
月亮蝦餅~酥酥甜甜的唷
小惡魔的飲料~我要多去試試不同的:p
蛋炒飯~讓我懷念起南機場夜市了.....
九號的飲料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最後..當然是要說自家人好~我媽買的水果都可以去比賽了XD
結論是~我又要變成快樂的胖子了= =
- May 25 Sun 2008 23:30
-
嘿~我還在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