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看書+摸魚~沒有什麼事可以記 真可惜:p
剛好趁著過年 多了一些假 待在家享受天倫之樂XD
今年過年真的很尷尬 我的身份到底是什麼?><
去年雖然已經長這麼大一隻~都還是以學生身分厚著臉皮領紅包
今年咧 我...我是米蟲~~~T_T
在家躲著沒去乾媽家拜年 只為了怕她給紅包
舅舅醉了要小孩們排隊領鈔票 我也不敢過去
噢~很可憐耶
明年吼~要不然就是大肆撒紅包 要不然就是不回去拜年了啦!!!XD
嗯...感覺降好像很沒信心~好吧
祝我能大發紅包呀!!!!!我很願意~~~~
插播個"小趣事"好了(ㄟˊ~雙關嗎:p)
話說除夕夜~大家吃完豐盛的團圓飯後 重頭戲就要豋場囉!!呼呼~
就是我要給彭小謙紅包啦:p
雖然我每年都還是要murmur一下~為啥我要給XD
沒想到...也murmur了十年了!!!!(驚)
由於呢...彭小謙平時都有成語造句的作業~所以我決定考考他~用成語跟我拜年!!
謙:阿姨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chie:謝謝~還有沒有其他成語?
謙:嗯..祝阿姨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chie:今天不是我生日.....= =
謙:那..祝你 財源廣進達三江 生意興隆通四海!
chie:噢~是對聯耶!不錯哦!
不過我沒有在做生意~而且順序也不是這樣念的...|||
chie:今年是鼠年耶~有沒有什麼相關的祝賀語(決定給提示)
謙:哦我知道了~~!!鼠年行大運~鼠一鼠二!!
chie:嗯嗯~很好~再來再來~(這阿姨真不滿足XD)
謙:呃..祝你..膽小如鼠!
chie:膽..小..如..鼠是這樣用的嗎~~~~~~!!!!!!!!!! (/‵Д′)/~ ╧╧
謙:哈哈哈~~(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