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看書+摸魚~沒有什麼事可以記  真可惜:p

剛好趁著過年  多了一些假  待在家享受天倫之樂XD

今年過年真的很尷尬  我的身份到底是什麼?><
去年雖然已經長這麼大一隻~都還是以學生身分厚著臉皮領紅包
今年咧  我...我是米蟲~~~T_T

在家躲著沒去乾媽家拜年  只為了怕她給紅包
舅舅醉了要小孩們排隊領鈔票  我也不敢過去
噢~很可憐耶

明年吼~要不然就是大肆撒紅包  要不然就是不回去拜年了啦!!!XD
嗯...感覺降好像很沒信心~好吧
祝我能大發紅包呀!!!!!我很願意~~~~

 


插播個"小趣事"好了(ㄟˊ~雙關嗎:p)

話說除夕夜~大家吃完豐盛的團圓飯後  重頭戲就要豋場囉!!呼呼~
就是我要給彭小謙紅包啦:p
雖然我每年都還是要murmur一下~為啥我要給XD
沒想到...也murmur了十年了!!!!(驚)

由於呢...彭小謙平時都有成語造句的作業~所以我決定考考他~用成語跟我拜年!!

   謙:阿姨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chie:謝謝~還有沒有其他成語?

   謙:嗯..祝阿姨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chie:今天不是我生日.....= =

   謙:那..祝你 財源廣進達三江 生意興隆通四海!
chie:噢~是對聯耶!不錯哦!
           不過我沒有在做生意~而且順序也不是這樣念的...|||

chie:今年是鼠年耶~有沒有什麼相關的祝賀語(決定給提示)
   謙:哦我知道了~~!!鼠年行大運~鼠一鼠二!!
chie:嗯嗯~很好~再來再來~(這阿姨真不滿足XD)

   謙:呃..祝你..膽小如鼠!
chie:膽..小..如..鼠是這樣用的嗎~~~~~~!!!!!!!!!! (/‵Д′)/~ ╧╧
   謙:哈哈哈~~(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