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阿咪的網誌~提醒我收到伊甸給自己寫的信這件事
其實我收到很久咧~只是每次要打網誌~每次都懶
(其實是被電視吸引去:p)
記得那天一樣是在補習班待到關門才回家
一進房門~就看到那封信!!
其實第一個念頭是~阿不是說半年後寄嗎= =
都已經過了一年咧!!!
不過...突然覺得一年還過的真快
不禁回想起大家一起參加活動的情景~阿嗚~~
然後是盯著那封信~開始感到鼻酸....
記性不好的我~已經忘了裡面寫了什麼給自己
只是很想念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掉了幾滴眼淚之後~還深呼吸了一下~才慢慢打開信封...
噢~~~信裡怎麼可以寫的這麼感人~~XD
沒有啦~只是沒想到自己給自己的鼓勵...有別於他人給的支持
好像一年前的我跟現在的我是不同人
好像是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對我說的話
事實上也不過是曾經隨手留下的文字而已
給自己的力量卻大不同呢
嗯
好玩好玩
大家以後有空~也可以沒事多寫信哦:p
不過是要寫給自己ㄏㄚˋ!!
其實我收到很久咧~只是每次要打網誌~每次都懶
(其實是被電視吸引去:p)
記得那天一樣是在補習班待到關門才回家
一進房門~就看到那封信!!
其實第一個念頭是~阿不是說半年後寄嗎= =
都已經過了一年咧!!!
不過...突然覺得一年還過的真快
不禁回想起大家一起參加活動的情景~阿嗚~~
然後是盯著那封信~開始感到鼻酸....
記性不好的我~已經忘了裡面寫了什麼給自己
只是很想念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掉了幾滴眼淚之後~還深呼吸了一下~才慢慢打開信封...
噢~~~信裡怎麼可以寫的這麼感人~~XD
沒有啦~只是沒想到自己給自己的鼓勵...有別於他人給的支持
好像一年前的我跟現在的我是不同人
好像是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對我說的話
事實上也不過是曾經隨手留下的文字而已
給自己的力量卻大不同呢
嗯
好玩好玩
大家以後有空~也可以沒事多寫信哦:p
不過是要寫給自己ㄏㄚ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