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是這麼以為的
還開心地想用加分安慰自己
但是最後總是得不到我要的
是我要求太多嘛?
只要知道大家都還在就好
這想法已經無法說服自己
最後我還是鑽了牛角尖........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前天我在姐姐家吃晚餐時...
因為一盒鐵板麵對現在小鳥胃XD的我來說~too much~~
我吃不到一半~就撐到受不了了
於是把盒子放下~躺平在沙發上..加上..拉起肚子上的衣服&摸摸拍拍圓滾滾的小腹...
姐:謙謙你看~老師在家也是這個樣子的!
謙:阿哈哈哈(指)
趣:........老師也是有吃太飽的時候嘛><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30 Tue 2007 23:02
  • over~

終於結束啦~~~
代課的日子不是很好過呢
六日都去研習整天~
還牙痛><星期一超難過想請假~
可是...除了我沒人可以幫忙了.....T_T
今天才第三天
我就不耐煩了~哎哎
這樣感覺我很遜耶
不過學生那些抱怨.自以為是的態度
真的讓我很反感
明明就很聰明
為什麼講不聽~為什麼要做傻事.........
還好要跟他們說掰掰了~呼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終於口試完囉~
也許是因為胸口一塊大石放下了
所以藉著今天的機會一起哭了:p
也或許是因為太久沒哭了
身體想幫我新陳代謝一下  哈
受挫的結果是~
天啊大家怎麼都這麼好!!!!
實習夥伴們的關心~
可凡前往機場路上的加油簡訊
凡格老師給我的拍拍
范老師跟我站同一陣線
特教班老師的安慰
黃主任貼心的衛生紙
蔡老師的經驗分享
承章老師一改搞笑風格認真給我鼓勵與建議(明明在操場上還偷注意樹後的我XD)
最後還有"肇事者戴主任"默默關愛的眼神XD
是啊~蔡老師說這次我收穫最大  嘻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做了個很甜美的夢
開心沒多久
腦中的黑白記錄片開始不停自動播放
心就變好痛~"~
哎~現實真殘酷
我可以一直活在夢裡嗎><


今天在去叫遲到學生的路上
一不小心在下樓梯時滑倒
整個往轉角柱子那衝撞><
還好沒有撞到頭....呼

阿姐聽到後問:重點是目擊者是誰?
嗯...還真的有目擊者!
是一個輕度MR的學生~平時有在隔壁資源班上課~看到我都會打招呼~
他因為遲到了所以在走廊上奔跑~
跑到轉角~看見我~me~本人!!
跌坐在地上~雙手抱著柱子~脖子還卡在柱角>"<
納悶又驚訝地帶著有點大舌頭的口音問: 老師~妳在做什麼..............XD
小趣趕緊爬起來~摸著脖子:老...老師跌倒了~T_T

阿嗚~真是夠衰
跌倒就算了~還被看到
而且..誰跌倒只撞到脖子?= = 我阿爸很疑惑的問~還要我模擬當時狀況XD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像罷工半個月了:p
實習生活我覺得挺充實的
老師~環境~同事我都很喜歡~不過前陣子讓我有點壓力太大吃不消
勇敢地跟學姊溝通之後
學姐也很為我著想的讓我減輕工作
因為沒有時間讀書的感覺~真的很慌啊~~~><
今天跟特教班去埔心校外教學
熱死我啦!!
小孩還到處亂跑~吼
不過去看劇場表演的時候真是太好笑了
魔術師邀請我們班小孩上台配合演出(也只有我們這群觀眾XD)
我好怕小孩拆穿他!!哈
第一個上台的小孩是唐寶寶
請他站在定點~
噢~他不是跟著音樂扭屁屁跳舞~就是跑去魔術師的台子旁摸他藏起來的鴿子!
真可愛~
第二位被找上台的是很會說話的自閉症小孩
他有聽話乖乖站在定點~
但是魔術師在表演時~小孩一直問他問題XD 
害魔術師要一邊表演一邊回話
超妙的~哈
正常人去看都不會有這種效果吧:p
江小趣也有被請上台哦~
跟著跳舞的小黑妞一起亂搖了幾下
後來他要我拿手劃過熊熊火焰!!!!!!
我實在沒那個勇氣啊~~~T_T
最後他拿了其中一把火種丟在我手上
疑~溫溫的耶!!!
齁齁齁 被我識破了哦~~~
好玩好玩~~>///<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21 Fri 2007 01:29
  • 晚安

今天....有學生把菜丟在我臉上......
我馬上就~~~瞪他而已啦= =
哼哼~雖然教室有"家法"~但是我沒有用..
我還是會想~不用棍子也是可以把他教好的吧?
吼  可惡的小孩~那菜他還吃進嘴裡過耶...
我覺得我的耐性有變好的感覺~
不要因為我覺得你可愛就給我亂來唷><
我可能就是夜貓子命耶
雖然晚睡很難過
會頭暈暈但是隔天精神就普通~
如果讓自己黑皮一點~早點睡
隔天反而會打瞌睡
是怎樣= =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中壢有朋友的感覺
真好耶!
在新明認識了好多朋友
沒有參與到的會議~有可凡幫我聽
不知道元生國小怎麼去~有高個的車可以跟
不懂補習看帶流程~有琮旻可以問
被抓去參加沒勝算的比賽~有靜文可以互相鼓勵
欣賞的人~有怩霖跟我搶XD
坐苦工時~有大家一起聊八卦~
(其他人我再慢慢發掘:p)
國小部實習生沒有太嚴重的陰盛陽衰~很棒!
以後..我們還要一起出去吃喝玩樂唷>///<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3 Thu 2007 21:52
  • 造句

晚上彭小謙在房間寫作業
邊寫邊花痴的笑著
阿嬤走過去看之後~跑來我房間跟我說....
彭小謙的作業有一個造句:有的...有的...
彭小謙→ "我們班上的女生,有的很溫柔,有的恰北北"XD
哈哈哈!算你可愛啦!!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好聽 : )

你只有一個
作詞:徐婕兒 作曲:徐婕兒 編曲:動靜音樂
你看你眉頭都打結了 你熟悉的堅忍到哪兒去了 別因時光而磨損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不知道為啥
一直冒出來..因為作息?
哎呀我從國中到現在都嘛熬夜
因為飲食?
吼我都住家裡吃的ㄧ樣呀
不要怪罪到我晚睡跟不吃水果不喝水XD
吼~我國中都沒這麼"青春"耶
賣安捏啦~~
現在臉跟爛掉沒兩樣~阿嗚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7 Fri 2007 23:59
  • GO!!

一個禮拜過去囉~
實習也慢慢上了軌道
學姐幫了我很多忙
讓我有很多到各班實習的機會
在特教班要一套
在資源班要一套
在啟聰班.....更是要另一套!= =
累積下來的是~讓我有想要拼命唸書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聽到他對學生說:老師很喜歡讀書耶 因為讀書讓我變得更聰明
也許是因為他對我的要求..
要觀察老師為什麼這樣做  他的教學方法是什麼 他的理論背景是什麼...
讓我最有讀書衝動的原因是
我好想知道老師為什麼要這樣教!
而且以後我要教學耶
教案設計的內容不能隨便被挑剔!要有憑有據的!!\_/+
所以呀~我最近勤翻教學方法~教學原理~應用之類的
有看書的日子真的過的比較充實耶
不會心虛:p
坐在書桌前看書.累了會自動走到床上昏睡
同樣的地點~同樣的情景
讓我好懷念哦
四年前我也是這樣在拼聯考的
但是那時候沒有明確的目標
只知道我要考大學~而外面的大學好多好多~要讀什麼我都不知道
現在的努力是因為目標慢慢的成形
是該為自己負責的努力
我也想要過那樣的生活
所以沒有怨嘆的資格
加油吧~~
真想聽到誰真心的為我打氣...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