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壢有朋友的感覺
真好耶!
在新明認識了好多朋友
沒有參與到的會議~有可凡幫我聽
不知道元生國小怎麼去~有高個的車可以跟
不懂補習看帶流程~有琮旻可以問
被抓去參加沒勝算的比賽~有靜文可以互相鼓勵
欣賞的人~有怩霖跟我搶XD
坐苦工時~有大家一起聊八卦~
(其他人我再慢慢發掘:p)
國小部實習生沒有太嚴重的陰盛陽衰~很棒!
以後..我們還要一起出去吃喝玩樂唷>///<
這週我開始試教了
資源班的教學好像比特教班難一點耶~
要顧的面向更廣了
學生問的問題又天馬行空
嘖
我腦筋轉不過來啦!
還有啊~
一堂課的教案我就寫了好久
教案都弄到半夜...
在想自己怎麼這麼遜
這樣怎麼應付一天要上兩節以上的課T_T
我好想睡飽噢...
第一次的試教還好
被批評的很委婉
不過以後要幫自己打強心針了
因為學姐說~
表現好是應該的~以後會只說缺點!><
真好耶!
在新明認識了好多朋友
沒有參與到的會議~有可凡幫我聽
不知道元生國小怎麼去~有高個的車可以跟
不懂補習看帶流程~有琮旻可以問
被抓去參加沒勝算的比賽~有靜文可以互相鼓勵
欣賞的人~有怩霖跟我搶XD
坐苦工時~有大家一起聊八卦~
(其他人我再慢慢發掘:p)
國小部實習生沒有太嚴重的陰盛陽衰~很棒!
以後..我們還要一起出去吃喝玩樂唷>///<
這週我開始試教了
資源班的教學好像比特教班難一點耶~
要顧的面向更廣了
學生問的問題又天馬行空
嘖
我腦筋轉不過來啦!
還有啊~
一堂課的教案我就寫了好久
教案都弄到半夜...
在想自己怎麼這麼遜
這樣怎麼應付一天要上兩節以上的課T_T
我好想睡飽噢...
第一次的試教還好
被批評的很委婉
不過以後要幫自己打強心針了
因為學姐說~
表現好是應該的~以後會只說缺點!><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