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做了個很甜美的夢
開心沒多久
腦中的黑白記錄片開始不停自動播放
心就變好痛~"~
哎~現實真殘酷
我可以一直活在夢裡嗎><
今天在去叫遲到學生的路上
一不小心在下樓梯時滑倒
整個往轉角柱子那衝撞><
還好沒有撞到頭....呼
阿姐聽到後問:重點是目擊者是誰?
嗯...還真的有目擊者!
是一個輕度MR的學生~平時有在隔壁資源班上課~看到我都會打招呼~
他因為遲到了所以在走廊上奔跑~
跑到轉角~看見我~me~本人!!
跌坐在地上~雙手抱著柱子~脖子還卡在柱角>"<
納悶又驚訝地帶著有點大舌頭的口音問: 老師~妳在做什麼..............XD
小趣趕緊爬起來~摸著脖子:老...老師跌倒了~T_T
阿嗚~真是夠衰
跌倒就算了~還被看到
而且..誰跌倒只撞到脖子?= = 我阿爸很疑惑的問~還要我模擬當時狀況XD
這樣算是因公受傷嘛?有賠償嘛?:p
不過啊~凡事要往好處想~~
還好今天目擊者不是正常的學生~不然我會被取笑!
因為有位實習夥伴(他姓吳!咳咳..)聽到我的悲慘遭遇之後居然給我大笑\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