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學生把菜丟在我臉上......
我馬上就~~~瞪他而已啦= =
哼哼~雖然教室有"家法"~但是我沒有用..
我還是會想~不用棍子也是可以把他教好的吧?
吼 可惡的小孩~那菜他還吃進嘴裡過耶...
我覺得我的耐性有變好的感覺~
不要因為我覺得你可愛就給我亂來唷><
我可能就是夜貓子命耶
雖然晚睡很難過
會頭暈暈但是隔天精神就普通~
如果讓自己黑皮一點~早點睡
隔天反而會打瞌睡
是怎樣= =
第二次的試教~呼
我要給自己拍拍手~~~
從上次的11個缺點~這次變成4個唷~
學姐說我有聽進去~嘻
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準備呢
把上次檢討過的注意事項都記下來
清楚知道自己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也許是詳案的優點吧)
其實教學的步驟很清楚~我自己也教得很有感覺
以後要常常這麼有fu :p
喜歡討論的感覺
喜歡要動腦筋的感覺
喜歡很累但是有收穫的感覺
甲右~~~~
我馬上就~~~瞪他而已啦= =
哼哼~雖然教室有"家法"~但是我沒有用..
我還是會想~不用棍子也是可以把他教好的吧?
吼 可惡的小孩~那菜他還吃進嘴裡過耶...
我覺得我的耐性有變好的感覺~
不要因為我覺得你可愛就給我亂來唷><
我可能就是夜貓子命耶
雖然晚睡很難過
會頭暈暈但是隔天精神就普通~
如果讓自己黑皮一點~早點睡
隔天反而會打瞌睡
是怎樣= =
第二次的試教~呼
我要給自己拍拍手~~~
從上次的11個缺點~這次變成4個唷~
學姐說我有聽進去~嘻
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準備呢
把上次檢討過的注意事項都記下來
清楚知道自己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也許是詳案的優點吧)
其實教學的步驟很清楚~我自己也教得很有感覺
以後要常常這麼有fu :p
喜歡討論的感覺
喜歡要動腦筋的感覺
喜歡很累但是有收穫的感覺
甲右~~~~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