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啦~~~
代課的日子不是很好過呢
六日都去研習整天~
還牙痛><星期一超難過想請假~
可是...除了我沒人可以幫忙了.....T_T

今天才第三天
我就不耐煩了~哎哎
這樣感覺我很遜耶
不過學生那些抱怨.自以為是的態度
真的讓我很反感
明明就很聰明
為什麼講不聽~為什麼要做傻事.........

還好要跟他們說掰掰了~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