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過去囉~
實習也慢慢上了軌道
學姐幫了我很多忙
讓我有很多到各班實習的機會
在特教班要一套
在資源班要一套
在啟聰班.....更是要另一套!= =

累積下來的是~讓我有想要拼命唸書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聽到他對學生說:老師很喜歡讀書耶 因為讀書讓我變得更聰明
也許是因為他對我的要求..
要觀察老師為什麼這樣做  他的教學方法是什麼 他的理論背景是什麼...

讓我最有讀書衝動的原因是
我好想知道老師為什麼要這樣教!
而且以後我要教學耶
教案設計的內容不能隨便被挑剔!要有憑有據的!!\_/+

所以呀~我最近勤翻教學方法~教學原理~應用之類的
有看書的日子真的過的比較充實耶
不會心虛:p


坐在書桌前看書.累了會自動走到床上昏睡
同樣的地點~同樣的情景
讓我好懷念哦

四年前我也是這樣在拼聯考的
但是那時候沒有明確的目標
只知道我要考大學~而外面的大學好多好多~要讀什麼我都不知道

現在的努力是因為目標慢慢的成形
是該為自己負責的努力
我也想要過那樣的生活
所以沒有怨嘆的資格
加油吧~~
真想聽到誰真心的為我打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