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啥
一直冒出來..因為作息?
哎呀我從國中到現在都嘛熬夜
因為飲食?
吼我都住家裡吃的ㄧ樣呀
不要怪罪到我晚睡跟不吃水果不喝水XD
吼~我國中都沒這麼"青春"耶
賣安捏啦~~
現在臉跟爛掉沒兩樣~阿嗚
再降下去我要去找中醫杯杯了
聽說...有~秘~方!!哼哼
看我怎麼治你!!!
昨天不小心看到一個星座分析的網頁
媽呀也太準了
第一次看到準到我想哭的分析
準到我不敢看 因為它挖掘了我不敢正視的問題
準到它說我不是什麼好星座 讓我很不想活= =
哎哎哎
被它說到我在想我幹嘛要生出來殘害別人也虐待自己~T_T
一直冒出來..因為作息?
哎呀我從國中到現在都嘛熬夜
因為飲食?
吼我都住家裡吃的ㄧ樣呀
不要怪罪到我晚睡跟不吃水果不喝水XD
吼~我國中都沒這麼"青春"耶
賣安捏啦~~
現在臉跟爛掉沒兩樣~阿嗚
再降下去我要去找中醫杯杯了
聽說...有~秘~方!!哼哼
看我怎麼治你!!!
昨天不小心看到一個星座分析的網頁
媽呀也太準了
第一次看到準到我想哭的分析
準到我不敢看 因為它挖掘了我不敢正視的問題
準到它說我不是什麼好星座 讓我很不想活= =
哎哎哎
被它說到我在想我幹嘛要生出來殘害別人也虐待自己~T_T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