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罷工半個月了:p

實習生活我覺得挺充實的
老師~環境~同事我都很喜歡~不過前陣子讓我有點壓力太大吃不消
勇敢地跟學姊溝通之後
學姐也很為我著想的讓我減輕工作
因為沒有時間讀書的感覺~真的很慌啊~~~><


今天跟特教班去埔心校外教學
熱死我啦!!
小孩還到處亂跑~吼

不過去看劇場表演的時候真是太好笑了
魔術師邀請我們班小孩上台配合演出(也只有我們這群觀眾XD)
我好怕小孩拆穿他!!哈

第一個上台的小孩是唐寶寶
請他站在定點~
噢~他不是跟著音樂扭屁屁跳舞~就是跑去魔術師的台子旁摸他藏起來的鴿子!
真可愛~

第二位被找上台的是很會說話的自閉症小孩
他有聽話乖乖站在定點~
但是魔術師在表演時~小孩一直問他問題XD 
害魔術師要一邊表演一邊回話
超妙的~哈
正常人去看都不會有這種效果吧:p

江小趣也有被請上台哦~
跟著跳舞的小黑妞一起亂搖了幾下
後來他要我拿手劃過熊熊火焰!!!!!!
我實在沒那個勇氣啊~~~T_T
最後他拿了其中一把火種丟在我手上
疑~溫溫的耶!!!
齁齁齁 被我識破了哦~~~
好玩好玩~~>///<



最近因為他的事
讓大家的心似乎團結了起來
我很欣慰大家接受這件事
也願意解決
也許...這會讓你們更了解
我正在努力的領域、我所接觸的孩子
也讓我更明白
我有多大的能耐、我可以為誰奉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