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真是過的太愜意啦~哇哈哈
怎麼可以這麼悠閒呢
我能體會考完教檢的那個禮拜大家都不會看書的心情了!
最近下午都在開趴體
喝飲料~吃點心
我喜歡~~^+++++^
而且最近也有點移情別戀了
從50嵐跳槽到薡茶....
其實也是因為很近啦
論品質..還是小嵐好:p



昨天跟特教班小孩去逛百貨公司
從學校出發時浩浩蕩蕩的
一路上覺得路人都用"新奇"的眼光看著我們:p
如果光看外表倒還好
但我牽的小孩一直講話
就被聽出不太一樣吧~
(其實在他們我心中已經不知道跟普班生的差別在哪了)


跟著路隊走在馬路上~
心中有股驕傲的感覺..
平時都是看旁人用冷漠的方式對待他們~很為他們心疼
但是兩位老師給我的感覺
非常正向~非常溫暖
無畏路人的眼光

也讓我第一次覺得我可以帶著他們
抬頭挺胸的站在別人面前
讓大家知道

我是一位特教老師
我能夠教一般人不能教的學生
也能夠教一般人不會教的學生

我的學生們都很棒
他們知道走路要守秩序
知道去百貨公司能購物
更知道麥當勞能吃薯條XD

江老師超驕傲的咧^___^



---

齁齁..糟糕了
最近一看到他出現
眼睛就忍不住朝那個方向望去
腳也似乎不怎麼聽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