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剛聽到隔壁六年級情障學生的自言自語 戳到我笑點了

 

分享一下

 

 

某生:哼~為什麼我們班女生一直對我說:你不是我的菜

 

        太可惡了!下次我再聽到她跟我說這句話  我也要跟她說

 

        你也不是我的湯!!

 

 

噗..............有創意!(小趣老師在隔壁偷笑中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