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剛聽到隔壁六年級情障學生的自言自語 戳到我笑點了
分享一下
某生:哼~為什麼我們班女生一直對我說:你不是我的菜
太可惡了!下次我再聽到她跟我說這句話 我也要跟她說
你也不是我的湯!!
噗..............有創意!(小趣老師在隔壁偷笑中XD)
哈哈
剛聽到隔壁六年級情障學生的自言自語 戳到我笑點了
分享一下
某生:哼~為什麼我們班女生一直對我說:你不是我的菜
太可惡了!下次我再聽到她跟我說這句話 我也要跟她說
你也不是我的湯!!
噗..............有創意!(小趣老師在隔壁偷笑中X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