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動力寫東西了...怎辦><

我討厭六月讓chie病厭厭的六月...
是讓人分離的六月....
我以後一定不要當六月新娘!!(嗯?!)
哎唷心浮氣躁><



這個晚上是我待在宿舍的倒數第二個晚上了
以後就沒有機會住在宿舍了
以後就不知道自己是學生還是老師的身份了
以後就不能在外面待超過11點了
以後室友們要聊天就很難當面說了
以後要當賴阿咪的電燈泡也當不了了
以後要取笑黃小如太迷糊也取笑不到了
以後要偷瞄簡阿芬哭也偷瞄不到了
以後要嫌李阿婷碎碎念也嫌不到了
以後就不能跟黃宜婷約好說走就走了
以後就看不到張小喬忌妒我回中壢的樣子了
以後吳阿莉還是要繼續當我的媒人哦!!

以後...事事要靠自己了
好孤單的感覺


可以不要分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