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過年啦~
期待已久的紅包............
是領到了啦不過開始擔心了
畢業以後還有嘛?><
阿嗚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很高興地回乾爸家拜年
乾爸平常話不多的
突然很誠懇地跟我說...好像該減肥了~T_T
我會警惕的!!><


之前ㄟ莉要我試著當個瞎子
我有因此快樂幾天哦!!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去....
只能說~現實是殘酷的
所以我把那塊布打開了...

什麼時候才會真的好啦!!!><

為了想知道多一些
我要重回壢網
看到以前的自己  以前的他
如此可笑

想起文星蘭老師說過的一句話...
人是會改變的 而這種改變是不會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