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敗了  就再來一次嘛

運氣沒這麼好  總會輪到我嘛

怕什麼?我還有的是時間咧  我還這麼年輕XD

 

江阿趣很久沒PO文章了

因為我低調啊~怎麼能讓大家知道我的大小事~很害羞捏  哈

其實是因為之前真的還算蠻認真看書的啦

代課下班後就留在學校看書  看到晚上就換簡餐店  吃完晚餐繼續看 

10點回家踩腳踏車瘦身+洗澡+看電視(阿趣的一天)

經過七月的身心煎熬~加上八月初等開代理的失望

終於在八月底放棄~大玩了三ㄊㄨㄚ!


第一ㄊㄨㄚ是跟姐妹們去小人國25週年紀念  免錢的真的是很貼心啦 

               下一次我們再去玩免錢的  會是30歲嗎?噗     結束後搭盈熒的貼心男人的順風車到龍潭 

               再叫牟小胖來接我  又去了一趟小人國  幫大家把煙火拍回來啦!!真熱血

第二ㄊㄨㄚ是大溪的七夕晚會...有蕭敬騰>///<  噢我第一次看到他本人 

               回家爬文才知道他感冒..但現場根本超讚聽不出來!

第三ㄊㄨㄚ是墾丁的三天二夜之旅  悠閒的行程與步調才是真正的度假嘛!!

               難怪大家寒暑假都一定要出去玩充電一次..我也要!

 

 

而現在呢~都已經九月了

江阿趣還在家裡顧我的農場跟水族箱捨不得出門啊~~~~

是誰!!!邀我加入的~~~夭壽哦~~~

還好我早已料想到今天這田地...所以只認真玩了兩種!!(真聰明)

快來人啊~~~誰把我帶去圖書館看書啊~~~><

 

 

噢對了  最後要恭喜考上正式的大家 特別是我們寢的兩隻寶貝

因為~依等差數列來看...第一年考上一隻~第二年考上兩隻~明年就是我們三隻了對不對!!!!!

我數學可是有進步的呢(得意)

還有啊~要謝謝很多朋友哦...

我這人對不熟的朋友生性害羞...但是在七月的奮戰中  一直受到鼓勵跟加油打氣的話語...

妳們真是好人啦!T_T

而對於較熟的朋友  也可能因為自己的忙碌疏於連絡  但是彼此都知道默默的關心是不會少的 

很開心有大家的陪伴呢!

也要謝謝牟小胖  幫我蒐集考情~蒐集交通方式~交通工具等...整理成表格~

當我的行動祕書  雖然偶有凸槌  但是..已經不錯了啦!XD

 

 

打完這篇  下篇不知道什麼時候囉~

因為江小趣又要去閉關了  希望明年可以光榮回來嘿^^  其他寶貝也一起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