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三天回來囉
第一天...XX節
拖著可憐的珮珮豬陪我逛淡水
兩個人落寞到腳步都很沉重
不過妳報的鴨血跟芒果冰沙都很讚哦!
多蝦妳阿莎力的陪伴^____^

接著是到吳ㄟ力家作客
最大的收穫就是.......
我不怕狗咧!!!!!!!!
只有妳家的吳圈圈而已啦^^"
因為大狗衝來衝去都很可怕
圈圈就是....小隻又沒殺傷力!
我愛!哈...
我會想念圈圈的

第二天在景美地帶晃晃我就被滿足咧
其實我真的很好打發的...T_T
喔喔還有看到以前住草漯才看得到的麵包車
超懷念的!!!
又想去住乾媽家了~

最後一天謝謝吳ㄟ力幫我找的樂子(是降說的嗎?!)
幫我彌補我慢熱的一面
行程也滿滿滿
我想我們的眼光還挺一致的
如果我真的是會長
我會第一個發妳VIP的


愛的小叮嚀
感冒出現新症狀了
ㄟ力妳再找個時間看醫生吧
不然很難好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