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宋屋國小認識一下環境
以後偶爾要去幫忙

整個班級環境跟教學就是不一樣
不得不說~咱們家的老師是紅牌呀!!!
難怪想進去的學生還得排隊...


每次看到閒閒沒事的學生
就有心痛的感覺
不管是在普班的~還是在特教班的
應該都要像郭老師說的一樣
讓學生忙著學習啊!!!
不希望讓學生有浪費生命的感覺....



每次想到這些~
就覺得熱忱太多
能力太少
所以還是多讀書好了....||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妙的事
第一次自己騎車到宋屋
照老師給的路線騎
騎到都看到味全埔心牧場跟六福村的牌子了!!!
越騎越慌...想說我該不會騎到新竹去了吧!!= =
還好靠著地圖   最後找到了


神奇的是
回程時我隱約覺得路跟早上看起來的不一樣.....|||
早上騎環南路
回程怎麼看到陽明醫院???
我記得我是往回走的啊~~~

不過最後我還是平安到家了
哇哈哈哈~~~
原來中壢的路~
我很熟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