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天我在姐姐家吃晚餐時...
因為一盒鐵板麵對現在小鳥胃XD的我來說~too much~~
我吃不到一半~就撐到受不了了
於是把盒子放下~躺平在沙發上..加上..拉起肚子上的衣服&摸摸拍拍圓滾滾的小腹...


姐:謙謙你看~老師在家也是這個樣子的!

謙:阿哈哈哈(指)

趣:........老師也是有吃太飽的時候嘛><






嗯...形象這部分我還真的沒多注意到
直到最近常被講~才開始反省....

學姐叫我下課時不要趴在桌上
(我就是心想下課鐘響才敢趴下的><)
因為被學生看到不好
老師該有老師的樣子
不要把自己當成大姐姐!

還有學姊雖然常常沒吃早餐
但是也不會把早餐拿出來
通常是等到第二節下課時間較長~才拿出來啃幾口
盡量不被學生看到

還有...不能披頭散髮><
我有時也想讓自己的頭毛休息一下咩
常綁都變彎彎的...
可是學姐要求學生不能這樣
所以老師要以身作則....

嗯嗯嗯...加油!!形象形象~~~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